台州第56家上市企业来了!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成功过会1个半月后,9月10日上午,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A股正式挂牌上市。这是今年台州市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也是台州第56家上市企业。

此次万胜智能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3931.3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拟募集资金4.81亿元,所募资金3亿元将用于智能仪表及信息采集系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5112.8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3000万元用于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作为天台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万胜智能一直深耕电能仪表计量领域,是国内该行业的领先企业。2018年、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分别达到5.14亿元、5.67亿元。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企业半年度营收仍高达2.64亿元,展现了强大的韧劲。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模组化互联网电能表、多表合一、智慧用电消防集成系统等产品,开启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产业革命,实现了从单一智能制造向“智能制造+集成服务”转变。未来将充分应用“大、云、物、移、智”等现代信息技术和先进通信技术,以电力系统客户为切入点,布局海外市场。“企业上市后,我们将乘资本市场之风、发展之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奋力掀起新一轮发展高潮。”

近年来,天台牢固树立“抓企业上市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上市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引擎,全力加快推动行业龙头企业、成长型企业做大做强、挂牌上市。随着万胜智能的上市,该县上市企业已增至7家,再度领跑浙江26个加快发展县。

目前,该县已形成一批“拟上市+报会在审+省辅导备案”的上市资源企业方阵,9月下旬还将有一家企业通过上交所上市,借力资本市场这个平台,天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机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意见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