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浦江国际(02060)拟私有化奥盛创新 以精简企业架构
钟梓炜 09-1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浦江国际(02060)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5日,公司就有关私有化奥盛创新(一间公司的附属公司(其美国存托股份于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OSN)))的建议向奥盛创新提交一项初步非约束性建议函件。

根据建议函件,公司建议以现金按每股美国存托股份5美元的价格或以现金按每股奥盛股份1.667美元的价格收购所有奥盛创新已发行而尚未由集团或其联属公司拥有的股份。各美国存托股份代表三股奥盛股份。于本公告日期,公司透过Acme Innovation持有奥盛创新已发行股本中约65.9%。

倘私有化建议得以进行并按建议函件中的指示性发售价计算,则预期公司根据私有化建议所付开支总额将为约1120万美元,且有关金额将以公司的内部资源及银行融资提供资金。此外,预期奥盛创新将自纳斯达克下市,并成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

其中,奥盛创新为集团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预应力材料业务。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私有化建议将有利于集团,原因为其将使公司精简集团的企业架构并提升经营效率。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