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站完成对欢喜传媒战略投资,持股9.9%

B站已经完成对欢喜传媒的战略投资,以每股1.48港元的价格认购欢喜传媒增发的3.47亿股普通股,交易规模为5.13亿港元。
2020-09-24 08:2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据欢喜传媒公告,B站已经完成对欢喜传媒的战略投资,以每股1.48港元的价格认购欢喜传媒增发的3.47亿股普通股,交易规模为5.13亿港元。至此,B站持有欢喜传媒约9.9%的股份。

B站将欢喜传媒既往影视作品及新作品的独家外部播放权收入囊中。同时,双方还签署了五年期的合作协议,将在影视剧和影视IP衍生开发方面展开合作。

今年8月,哔哩哔哩宣布以5.13亿港元战略投资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双方将围绕影视剧播出、影视IP衍生开发等进行一系列深入合作。

欢喜传媒在9月22日发布的公告中称,疫情后的中国电影市场正逐渐回暖,欢喜传媒出品的多部电影及网剧将陆续推出。电影《夺冠》与《我和我的家乡》将于今年国庆在大陆地区院线上映,电影《温暖的抱抱》定档新年跨年档。此外,张艺谋导演的《一秒钟》已获得电影公映许可证,即将定档上映。

据悉,作为和B站的合作项目之一,欢喜传媒投资、张一白执导、彭昱畅主演的网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将于9月24日在欢喜首映平台和B站同步播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