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高银金融(00530):呈请人寻求将公司清盘并不适宜
谢雨霞 10-1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高银金融(00530)发布公告,如先前公告所披露,公司为成美及Goal Eagle欠付若干独立金融机构的贷款的企业担保人。就贷款而言,抵押信托人(作为呈请人)于2020年8月7日向百慕达最高法院提呈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公司于2020年10月7日(香港时间)收到有关呈请。

公司将于2020年10月30日举行的押后进行的呈请聆讯中,对该呈请积极抗辩。公司已于2020年10月15日,向法院提交为该呈请进行抗辩及反对对公司授出清盘令的誓章。公司(已取得百慕达法律顾问的意见)认为,呈请人寻求将公司清盘并不适宜,且对公司进行清盘的理由缺乏理据,因此,公司可能于该呈请抗辩中获胜。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