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大和:上调比亚迪股份(01211)目标价至15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马火敏 10-2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上调比亚迪股份(01211)目标价37.6%,由109港元调高至15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称,9月比亚迪股份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45%至1.99万辆,为去年7月以来首次增长反弹,主要由新高端车款需求强劲带动。该行预计,强劲的增长可持续至今年第四季至明年,因去年第四季及今年上半年基数低、新“汉”销售上升,以及明年推出的新车款配备其刀片式磷酸铁锂电池(blade LFP battery)。另刀片式电池的成本优势有助改善毛利率,料其2021至2022年汽车业务营运利润率,将由之前的9.9%上升至10.3至10.9%。

据报道,比亚迪股份计划在戴姆勒9月到访其重庆工厂后,向戴姆勒供应其刀片式磷酸铁锂电池,该行认为集团可能会在明年年底开始向戴姆勒供货。基于其电池质素及技术获全球龙头代工生产商认可,该行表示对集团分拆电池业务上市持正面态度,相信有助释放商业价值。

该行上调对其2020至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9至27%,以反映集团上调第三季指引,以及该行对其营运利润率新假设。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