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捷利交易宝(08017)附属于香港成立“爱捷资本有限合伙基金”
黄明森 10-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捷利交易宝(08017)发布公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捷利港信与爱保信(中国)订立合资协议,捷利港信与爱保信(中国)已同意成立附属公司,其将成为中国香港附属公司与中国附属公司的控股公司,拟待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取得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7类(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受规管活动的牌照后,主要提供中国香港证券的场外交易服务、机构暗盘市场交易服务及专业机构投资者服务。

公告称,附属公司及中国香港附属公司(均名为“爱捷资本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8月注册成立。为了更好的向专业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中国香港附属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于中国香港设立有限合伙基金名为“爱捷资本有限合伙基金”。

据悉,该有限合伙基金已于2020年10月20日在中国香港公司注册处注册。该有限合伙基金的投资范围拟投资于在全球证券市场上市或首次公开发售的公司的证券和/或股票,投资于各种资产、商品和/或衍生产品,包括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市场工具和现金资产,以及债券和其他固定收益产品。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