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发力数字化营销 佳兆业(01638)天猫官方旗舰店开铺亮相
张展雄 10-23
阅读量

10月21日,佳兆业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铺亮相,继3月登入腾讯小程序开通置业佳购房平台之后,佳兆业集团(01638)科技赋能,数字化营销再下一城。

9月16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成立“天猫好房”频道,并正式进驻天猫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打通线上看房、成交全链条。天猫好房宣称:“至少在未来的三年不设置盈利考核目标,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

佳兆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李海鸣,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程芯兰出席战略发布会,并与天猫好房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第一批进驻天猫好房的头部房企,战略性布局数字化营销高地。

按照佳兆业集团战略部署,全国范围内超50个主力在售项目优质在售房源全部登入佳兆业官方旗舰店。符合条件的新开盘项目也将在取得预售许可后第一时间登入官方旗舰店,旗舰店总货值轻松突破百亿级别,是天猫平台所供货值最大的开发商之一。

(示意图)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天猫双十一,佳兆业集团单独拿出5折房源3套,7折房源19套,1年租金收益权等核心权益参与超级锦鲤活动。10月21日至11月11日期间,在佳兆业官方旗舰店购买11.11元活动券即可享受额外99折的购房优惠,10月31日前购买并叠加享受等值1111元支付宝购房补贴,折扣力度史无前例。

11月7日,佳兆业还将在天猫平台开设“总裁价到”直播间,进行总裁级的带货直播首秀。届时,直播间将以全民狂欢为主题,特邀嘉宾现场发送红包雨,以“价到”专场折扣直降补贴等形式,解锁线上营销新场景。

佳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佳兆业官方旗舰店参与双十一活动是科技赋能,数字营销转型的关键一步,在后续工作中,佳兆业集团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旗舰店购房体验。并从阿里端出发,打通腾讯、京东、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头部平台,实现后台数据互通互享。未来还将根据客户对城市,项目,户型的打开率,留存时间,交易链路等核心数据,优化产品端的规划,设计,建造,使佳兆业产品更具互联网气质。

当前,佳兆业集团千亿销售业绩目标已到最后冲刺阶段,相信有科技和大数据的赋能助力,佳兆业集团必能顺利达成业绩目标承诺,为佳兆业集团三年战略目标的达成奠定坚实基础。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