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API白皮书:预计今年市场规模可达222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工智能API白皮书:预计今年市场规模可达222亿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昨日,科大讯飞旗下讯飞开放平台联合艾瑞咨询共同发布《2020中国人工智能API经济白皮书》。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市场规模104亿,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可达222亿。 A.I.开放平台目前仍处于初级阶段,未来仍将保持高速增长,艾瑞预计未来5年CAGR在41%左右。

该报告由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消费者事业群总裁胡国平现场公布,报告主要提出以下观点:

1. 疫情加速了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对AI开放平台形成利好;

2. AI开放平台作为连接市场参与者共创价值的桥梁,将成为各大技术厂商的必争之地;

3. AI开放平台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未来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4. AI技术浪潮中,需要不断的跨界融合创新,与各行业场景融合,共同赋能传统产业是必由之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