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同辐(01763)获批华北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用地
董慧林 10-2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同辐(01763)公布,2020年10月23日,中国同辐所属原子高科华北医药有限公司在河北省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获得华北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用地(涿州市2020-36号国有建设用地),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实施阶段。

华北医药基地项目由原子高科的全资附属公司原子高科华北医药有限公司筹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原子高科将在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经济开发区建设华北医药基地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现代核医学临床广泛应用的放射性药品生产车间及其配套设施、研发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