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海通国际:维持美团(03690)“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300港元
文文 10-2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通国际发表报告表示,美团(03690)可逐步在内地外卖业务市场提升市场份额旗下到店及酒店业务逐渐复苏并借新业务可推动股价向上,该行维持对美团“跑赢大市”评级,上调对其目标价由283.8元升至300元。

海通国际认为,当下的市场过于忧虑美团旗下外卖平台业务的补贴支出增加及其新业务投入 。

该行估计,美团今年第三季收入可达333亿人民币,按年升21%,可符合市场预期。其中,外卖业务可按年升29%(按季升38%);到店及酒店业务可按年升2%(按季升39%)。其上季经调整纯利10.92亿人民币,按年跌44%(按季跌60%),可高于市场预期。

海通国际称,为反映到店及酒店业务复苏强于预期,上调美团今年每股盈利预测18%,调高2021年及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3%及2%,2020-22年每股摊薄盈利预测分别为0.88/3.27/5.37元人民币。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