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抗体-B(03681)股东终止一致行动人士协议
张锦超 12-0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抗体-B(03681)发布公告,Skytech Technology Limited、致誉投资、张嘉华、李钧阳、萧君言、徐秋燕、徐国林、游明翰、李正东及万鹏于2017年10月30日订立的一致行动人士协议,据此,各订约方已承诺一致投票赞成于公司董事会会议及股东大会(如适用)提呈的任何决议案,并确认自彼等加入公司作为股东或董事(如适用)之日起直至公司上市后三年结束之日止已就彼等于公司的股权采取一致行动。

由于一致行动集团各成员预期彼等权益可能不再一致,无意再相互受一致行动安排所约束,故一致行动集团于2020年12月4日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一致行动人士协议。

于签立终止协议后,一致行动集团再无责任遵守一致行动人士协议,亦不再为公司一致行动的一组股东及不再被视为于彼此的公司股份权益中拥有权益。因此,于签立终止协议后,一致行动集团各成员于公司拥有少于30%的股权,且不再为公司控股股东。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