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宣布与印尼电商巨头 Bukalapak 达成合作

金江 2021-01-15 15:08:07
生活服务 2021-01-15 15:08:07 阅读 2378 评论 0

1月15日消息,据 CAMIA报道,渣打银行宣布已与印尼电商巨头Bukalapak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创新产品”,双方旨在促进印尼的金融包容性,并进一步支持该国的数字经济增长。

本次合作将在渣打银行创新与风险部门SC Ventures的解决方案平台nexus上托管,渣打银行将为Bukalapak平台超过1亿用户和1350万卖家提供数字金融服务。

渣打银行印尼和东盟市场首席执行长Andrew Chia表示,与Bukalapak的首次合作重申了渣打银行致力于在印尼扩大业务范围的承诺,相信与Bukalapak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创造一种解决方案,以推动印尼的金融普惠。

《电商报》注意到,此前新加坡大华银行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数字支付在东南亚国家越来越普及,当中印尼使用数字支付比率最高,达74%,其次为新加坡(70%)和越南(67%)。

相关数据表明,GoPay、Dana、OVO、ShopeePay和LinkAja这五个支付平台占据了印尼的主要的电子支付市场份额。

声明:
  1. 该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电商报观点或立场,文章为作者本人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 电商号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发现文章、图片等侵权行为,侵权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3.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info@dsb.cn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讨论数量: 0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