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单车开启 “百日攻坚” 保障计划 进行 “无差别消毒”

青云 2021-01-15 15:14:46
生活服务 2021-01-15 15:14:46 阅读 1445 评论 0

1月1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哈啰单车在上海市交通委指导下,针对全市130多处重点区域开启“百日攻坚”春运保障项目,其中消毒部分在宝山、松江、徐汇等诸多区域进行无差别定点消毒工作。

而所谓“无差别消毒”,指的是消毒人员在消毒车辆过程中,不分自家单车还是友商品牌单车,一律“无差别”同时消毒,尽最大努力保障用户的骑行安全。

据悉,哈啰单车消毒团队有30-50人,日均消毒车辆1万辆以上;运维部分紧急调度运维团队共有67人,司机30名,全市范围内响应市级、区级的一些紧急调度需求,保障路面的单车清理及热点区域的用车难问题。

哈啰单车上海负责人许方宁表示:“随着《冬春季来沪返沪人员防控措施》的发布,预估今年春运期间上海日均骑行量会有一定程度的上升,对我们共享单车的管理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目前我们百日攻坚项目有200余人,其中有消毒、运维和维修等团队,我们会共同做好申城春运期间共享单车的安全与保障工作;同时我们也开启抗疫轨迹追溯绿色通道,如遇特殊情况可积极配合政府寻找骑行轨迹,通过骑行的轨迹判断用户的途经点,构建疫情风险地图,辅助追寻源头,支持抗疫行动。”

声明:
  1. 该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电商报观点或立场,文章为作者本人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 电商号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发现文章、图片等侵权行为,侵权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3.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info@dsb.cn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讨论数量: 0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