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旭通控股(01826)拟850万港元出售楼宇咨询业务
董慧林 01-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旭通控股(01826)公布,于2021年1月22日,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 FDB & Associates Limited拟向IP Kong Ling出售丰展设计及营造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850万港元。预期该集团将因出售目标公司而取得收益约225万港元。

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承包业务及提供建筑咨询服务。目标公司一直进行业务转让,以根据业务转让协议将承包业务及与承包业务有关的所有资产及负债转让予荣利,此后目标公司先前经营所有的承包业务将保留并继续由该集团经营。于根据业务转让协议完成业务转让后,目标公司将主要从事楼宇咨询服务。

考虑到信贷措施加强、楼宇咨询业务于过去数年的整体表现疲弱及目标公司日益严峻的业务环境,出售事项将为该公司提供机会精简其业务及集团架构,同时为该集团取得即时现金回报,以将其资源集中于相信更为有利可图的承包业务,同时该集团将探索其他更具前景的商机。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