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商品顺势还应跟随开多!

2021-02-23 08:21:25 和讯期货 

  周一及夜盘商品强势震荡,外盘金属震荡原油走高。青石昨日夜盘提示清仓商品,今日择机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机会。黑色板块铁矿石是最值得参与买进的品种其次是成材,顺势下有望继续创出新高,新仓近期重点关注参与;有色板块由于大幅上涨后走势放缓可能要出现一两天的洗盘震荡,老仓适当减仓回避震荡等待重新节奏稳定顺势交易的机会;石化及农产品(000061,股吧)关注顺势跟随继续做多,具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交易提示。

  股指:

  If2103:股指周一收中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企稳止跌。昨日在茅台(600519)带动白酒板块杀跌后期指一路回落,但快速的调整难以改变既有趋势方向所以顺势等待止跌企稳继续做多的交易机会,5600附近如能重新站稳尝试考虑接多。

  交易建议:股指如能近两天有效止跌转强考虑重新接多止损成本100点左右,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2104:今日可开于67340,支撑位66400.铜周一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关注继续顺势做多。铜昨日涨停但封板数量不大夜盘低开震荡,青石认为铜大概率还是会继续冲高所以顺势交易应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7万有望在近期见到。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做多止损664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黑色板块:

  螺纹2105:今日可开于4615,支撑位4500.螺纹周一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成材可能顺势走高。螺纹图形顺势继续走出新高顺势交易理应跟随开多,市场情绪存在畏高矛盾所以多单值得尝试,日线可以想象4900目标。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买进止损4520附近,如能持续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2105:今日可开于4855,支撑位4770.卷板周一及夜盘强势,顺势方向下近期可能领涨黑色。周末唐山限产最利多的是板材走势形态强势,单边上涨可能形成顺势跟随开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7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5:今日可开于1142,支撑位1110.铁矿石周一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铁矿石走势符合顺势上涨并存在明显预期矛盾,并且期货贴水百八十块是黑色中最具潜力走高的品种,近期做多黑色是首选品。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抗跌买进止损1110附近,如能持续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Ta2105:今日可开于4490,支撑位4400.ta周二及夜盘强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Ta是石化板块中最强势的品种之一,近期的上涨造成较大的恐高情绪所以在预期矛盾存在下顺势有望继续走出新高,所以做多为石化首选品之一。

  交易建议:ta强势买进止损442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