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涨跌榜-生意社

本社首页 > 商品动态 > 正文

预计尼日利亚FORCADOS原油4月份的装运量为20.5万桶/日

https://www.100ppi.com  2021年02月24日 08:49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24日讯

  计划文件显示,尼日利亚FORCADOS原油4月份的装运量为20.5万桶/日,低于3月份的25万桶/日。

  尼日利亚QUA IBOE原油供应将在4月份装载19万桶/日,3月份计划为17万桶/日。

  尼日利亚的BONGA原油4月份将装载9.5万桶,低于3月份计划的12.3万桶。

  尼日利亚的邦尼轻原油4月份将装载22.2万桶,高于3月份计划的18.4万桶。

  (文章来源:生意社)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经过授权并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