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复出首秀:国美错过太多,未来18个月有信心做的更好

原标题:黄光裕复出首秀:国美错过太多,未来18个月有信心做的更好

4月7日晚,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出席全球投资人电话会议,此次会议是黄光裕先生在回归国美后首次出席公开会议。

黄光裕表示,不管是从消费升级还是内循环角度,零售市场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于国美而言,机会有两个:国美近几年的销售,电器有所下降,但市场总量很大,这也给了国美后续很大的提升空间。此外,国美原来经营的是电器品类,现在拓展到全品类,同时有线下赋能,相信国美将有很大提升。

黄光裕坦言,国美这些年,虽然丢失了很多机会和时间,但是学到了很多,算是有成有败。这几个月在进一步研究,树立新的模式,相信未来可以更加游刃有余,这也是国美一直努力的目标。

此外,从同行竞争来讲,国美有线下、供应链拓展,同时有线上平台、娱乐化模式,市场竞争的力度,相信也会扩张这个目标。

黄光裕表示,未来18个月有信心做的更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