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5-14 17:11:03
话题:上海市钢铁企业将继续积极做好市场稳价工作
近期,钢材价格持续上涨。为维护钢材市场价格秩序,保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防范价格违法风险,促进钢铁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约谈要求,5月14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联合约谈了本市钢铁企业。会议提出,本市钢铁企业要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加强价格管理,合理制定价格,并配合政府做好钢材市场稳价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