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5-26 13:31:02
话题:知情人士:特斯拉停止上海购地计划 将限制在华产能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停止购地扩大上海工厂,并将之成为全球出口枢纽的计划。消息人士称,特斯拉现阶段打算限制中国产量在其公司全球产量所占的比例。特斯拉早前曾考虑将在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的出口方向扩大至美国等更多市场。按照计划,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每年将生产50万辆车,目前正以每年45万辆的速度,生产Model 3和Model Y。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