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天风证券:维持李宁(02331)“买入”评级 渠道运营+供应链升级提效显著
王岳川 06-1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风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维持李宁(02331)“买入”评级,考虑到未来公司线下渠道规模及质量提升为公司整体带来的业绩增量,中国李宁门店数及店效同步提升,及国产运动品牌力逐步提升带来的终端客群品牌认可度及黏性增加等有利因素影响,该行上调盈利预测,预计2021-23年归母净利分别为27.81/35.14/43.75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12/1.41/1.75元,对应P/E分别为54.64/43.25/34.74X。

报告中称,官宣顶流肖战突破粉丝圈层,国潮形象赋能品牌文化。公司2021年3月官宣肖战为李宁运动潮流产品全球代言人,天猫、小程序等电商配合公司重点营销资源,持续突破粉丝圈层,深挖明星带货能力,拉动女性消费者。2021年5月,中国李宁首家城市主题概念店活力亮相成都宽窄巷子,6月推出“李宁CF・溯”(COUNTERFLOWBYLI-NING)系列敦煌镜服饰,发掘“丝绸之路”文化魅力,基于运动时尚打造以文化为主旨的独立产品线,进一步强化品牌的中国文化形象和优质口碑。

该行表示,伴随中国体育行业高速发展,以科技打造专业产品矩阵。根据国家体育局测算,预计至2035年,中国体育产业总量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将达到约4%,届时将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公司与生俱来的体育DNA使公司更加重视体育运动研究,致力以科技赋能专业产品,打造前沿的专业装备,产品拥有“李宁弜”及“李宁䨻”双科技加持,将“李宁䨻”科技从跑步品类延伸至篮球、训练等核心品类,持续在专业领域为产品赋能。专业篮球鞋持续打造“音速”、“驭帅”、“空袭”、“闪击”四大明星家族核心IP。

报告提到,强化零售运营能力,完善供应链,提升渠道效率。公司变革运营模式,提升零售运营能力,进一步促进渠道效率释放;同时,配合高效大店策略,不断升级店铺视觉形象,优化消费者体验,加强品牌认同感和忠诚度。供应链方面,为匹配公司核心战略发展需求,继续加强对鞋服供应链的资源整合,不断优化供应链系统的弹性和快速反应能力,推动实现“因需而动”的动态业务模式,打造精准、灵活、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体系。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