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大和:重申舜宇光学科技(02382)“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7.5%至242港元
秦志洲 06-1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重申舜宇光学科技(02382)“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25港元升7.5%至242港元,称公司短期出货或将较弱,但预计其2021-22年经营利润增长可达24-35%,主要受惠于车载多镜头趋势、以及下半年手机行业镜头升级复苏的预期,包括来自苹果公司(AAPL.US)的新镜头订单,同时上调2021-23年每股盈测2-3%。

该行表示,对公司强劲的科技水平、生产能力及全面产品路线图有深刻印象,管理层虽对智能手机需求审慎,但对旗下各项业务仍乐观,并认为公司有多项推动力。此外,管理层展望智能手机出货量虽较前估计慢,预计2021年同比增长1.5%,相比原预计7.3%水平较低,但仍维持早前出货指引,预计市占率扩大可抵销市场弱势。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