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麦格理:重申药明生物(02269)“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22港元
秦志洲 06-18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重申药明生物(02269)“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22港元,称公司CEO宣布上调今年全年销售及盈利增长指引由50%提高至65%,高于该行预期的57%;预计在行业快速增长下,公司未来几年表现仍强劲,复合年增长率可达38%至50%。

该行表示,目前公司有9个疫苗项目正在研发或生产,为业绩增长提供良好支持,管理层未来目标是将在研项目数量增至80个。麦格理预计,公司目前32个三期临床阶段的产品中,有4-5个预计能成为核心项目,每个产品的销售额峰值可达到40亿至50亿美元,另外有4-5个三期项目销售额峰值也预计可达到10亿美元以上,为公司提供稳定收入来源。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