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酒业数据公布,哪家白酒更受消费者追捧?

2021-06-21 17:01:22 和讯股票  王十三

  日前,“京东酒世界”公众号公布酒业战报,所有的数据都彰显了今年618爆炸性增长。具体来看,开场17分钟交易额超过去年618全天总量,全平台交易额同比增长700%,全国旗舰店交易额同比增长4962.74%,全国城市门店交易额同比增长439%。

  在白酒企业中,五粮液(000858)、剑南春、泸州老窖(000568,股吧)入选了品牌巅峰榜的top3。此外,京东依据每日销量和销售额更新制定了白酒热卖榜,在细分热卖榜中卧虎藏龙,不乏“黑马”。

  截至发稿前数据,白酒榜总榜上,“五粮液52度普五第八代款整箱装”高居第一,贵州杜酱酒业的荷花生肖牛年纪念版位居第二,茅台(600519)的飞天酒(2019年)位居第三。

  贵州杜酱的荷花生肖能够超越飞天茅台位居第二有些出乎意料,不过茅台集团在总榜前十中占有3席,具有数量优势。此外入围前十强的白酒品牌还有剑南春、郎酒、汾酒。

  在细分的酱香白酒榜上,贵州杜酱酒业的荷花生肖牛年纪念版位居热卖榜第一,茅台集团则以前10席占6席的成绩成为热卖榜的“数量王”。此外入围前十榜单的还有郎酒、贵州环台坊。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环台坊入围的产品同样为“荷花酒”。近年来,“荷花酒”异军突起,大大小小的酒企均先后开发“荷花酒”,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市场上“荷花酒”质量参差不齐、品牌散乱的局面,来自贵州酒企的“荷花酒”常因“正宗”更受消费者追捧。

  在清香型白酒热卖榜单上,汾酒独占鳌头。其中,汾酒包揽了热卖榜第一名至第六名,以及第10名,顺鑫农业(000860,股吧)二锅头占据第七名,而北京红星二锅头则占据了八、九名。

  顺鑫农业的牛栏山二锅头和北京红星的二锅头依旧没有分出高下,虽然北京红星占据了两个席位,但在24小时销售量上,两款红星二锅头的总量刚好等于一款牛栏山二锅头,在历史成交记录上,两者同样55开。

  此次京东白酒榜单上并没有列出浓香型白酒数据,而在小众的凤香型、兼香型等领域的上榜企业则更加多样性,既有郎酒这样的大品牌,也有李渡白酒、白云边、西凤酒这样的区域品牌。

  

(责任编辑:吴鸿森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