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与华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创生命科学数字新时代

2021-06-24 14:50:45 和讯 

  2021年6月16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与深圳华大基因(300676,股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集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蝶中国副总裁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马兴旺,金蝶中国HR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汪琼、华大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路军、华大集团信息化中心主任邵旭凌、华大集团人力资源保障中心总监刘潇等出席该签约仪式。

金蝶与华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创生命科学数字新时代

  华大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资源保存等领域,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在疫情期间,华大集团代表中国企业在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作出重大杰出贡献。截至目前,华大集团的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大集团旗下组织架构和业务十分复杂,管理难度大,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型赋能员工,帮助员工减负,同时制度也需转型。华大跨门类、跨国别的管理必须依靠人的管理,在人力资源管理以及人才发展方面必须转型。期望本次合作为未来奠定良好基础,毕竟人是企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最重要的基石。”华大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路军谈道。

  据介绍,双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华大集团搭建人力资源数字化系统,将借助金蝶s-HR信息化解决方案,快速完善一体化人才管理架构,从人才发展体系、组织管控体系和全员服务体系着手,重构华大集团人力资源数字战斗力。

  金蝶方面也表示,华大集团一直有着“健康美丽,做生命时代的引领者”的宏大愿景,而这次合作,也希望助推华大集团在生命科学产业上继续领跑,共同构筑生命科学数字化建设新时代。

金蝶与华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创生命科学数字新时代

  图为双方代表在金蝶软件园合影

  据悉,双方的合作其实早在5年之前就开启。当时金蝶就已经助力华大集团,利用移动,社交,大数据重构企业中人与人的关系,同时在沟通互信的基础上,打破企业结构,突破组织对个体的束缚,激活每个员工的创造力,共同合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金蝶成立28年来,已经为超过6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而今,双方合作更进一步,将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建设命运共同体关系,双方将在产品融合创新、方案设计等多方面开展优势与互补合作,以人力资源数字化建设为引擎,搭建统一的HR数字化平台,实现华大集团优化人才结构、提升HR效率等管理提升目标。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