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抗住震荡等待领涨品转强

2021-07-20 09:07:03 和讯期货 

周一商品强势夜盘在原油带动下回落,外盘金属原油走低。青石昨日继续持有黑色玻璃股指动力煤多单,我们选择的持仓品种相对跌幅小。昨晚的杀跌市场中能感受到一定的恐慌气氛,当头一棒的快速反转回落自然带动着市场情绪预期的变化,所以近两天如我们重点关注的品种不跌反涨那么就是在主流预期对于后面的上涨信心指数最低的时候启动,有恐慌情绪的掩护才可能是真正的上涨开始。黑色玻璃等最强势品种今日继续持仓并关注止跌力度,如不跌转强部分品种可考虑适当加买,具体关注早评及青石盘中信息。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一下探反弹区间震荡持续中,等待酝酿走势结束。股指期货依旧处于区间反复震荡中,青石认为震荡过后继续选择上涨可能更大所以耐心持有继续待涨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线,近期大概率整理酝酿。Ic连续几天横盘具有持续震荡迹象,青石认为6660以上留出震荡空间耐心待涨是最佳选择,股指期货要有长时间能熬得住寂寞的耐心才能捕获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ic抗跌做多止损至665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继续整理或者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7740,支撑位67000.铜周一收阴震夜盘低开,如要启动上涨就先需要一定的调整洗盘。青石认为铜暂时没有迹象以长时间的横盘后选择直接突破上涨,真正的上涨前必然要有一段下跌并且市场出众所周知理解的利空,这就要求老仓调整仓位扛得住震荡而新仓等待区间到达或市场预期酝酿满足介入建仓。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7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500,支撑位5440.螺纹周一及夜盘震荡低开,如能5500以上收盘近期大概率保持逐步走高的节奏。螺纹昨日冲高反复但预期矛盾明显,短线出现调整或快速下跌后就是阶段性接多点,青石认为螺纹后市还有新高顺势交易继续持仓待涨。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44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5856,支撑位5800.卷板周一及夜盘震荡反复,近期大概率整理酝酿后继续走高。卷板走势虽是一天震荡但较为符合预期矛盾及趋势上涨方向,所以青石认为短暂的洗盘震荡后还应继续跟随持仓做多不变,小幅调整后再涨更加健康。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77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顺势波段持仓。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650,支撑位2600.焦炭周一收小阴线,短暂洗盘震荡后焦炭有望继续走高。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焦炭多单,预计今明天有一定下探洗盘后还会止跌继续走高,焦炭预期矛盾较为突出所以震荡蓄力后继续持多待涨不变。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6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不变。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022,支撑位1990.焦煤周一及夜盘震荡,今明天短暂整理后有望继续走出新高。焦煤虽是昨日震荡但预期矛盾明显,青石认为近两个交易日一定的整理后有望持续走高冲击2100以上,所以顺势做多还应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9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继续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18,支撑位1170.铁矿石周一震荡收小阴线夜盘低开,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铁矿石昨日虽是震荡但预期矛盾明显,1200-1250之间或许还有一定酝酿震荡但最终向上选择突破可能较大,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耐心持有待涨,一旦有效突破1250上看前高1300以上。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保护止损117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910,支撑位880.动力煤周一走出强势阳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动力煤是商品预期矛盾供需矛盾最强的品种,强者恒强有望持续成为最抗跌或领涨品种,950以上目标位很快可能就会看到所以熟酸奶hi交易继续持有多单。

交易建议:动力煤轻仓持有多单止损控制885附近,如能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2950,支撑位2900.玻璃周一冲高回落震荡夜盘偏弱,近期大概率酝酿震荡后继续走高。玻璃由于近月提保多数资金转移到01,随着预期矛盾明显加剧有望成为近期领涨商品,虽是可能出现一定的洗盘震荡但青石认为玻璃冲高3200奔3300目标的可能还是存在,顺势交易继续持有待涨不变。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持多保护止损2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