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结束限制措施引发担忧情绪 英镑失守1.3700

2021-07-20 10:02:48 和讯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及其政府决定继续取消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限制,这一决定招致了越来越多的批评。从周一开始,对室内聚会将不再有限制,这意味着夜总会可以重新开业,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个国家健康危机的下一步走向。 CNBC周一最新报道指出,本周,英国首相约翰逊及其政府决定继续取消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限制,外界对这一决定的批评越来越多,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英国健康危机的下一步走向。 从周一开始,对室内聚会将不再有限制,这意味着夜总会可以重新开业。此外,1米社交距离的规定已被取消,口罩在很大程度上成为自愿的,尽管一些航空公司和运输公司表示,他们将保留戴口罩的要求。 然而,此前被吹捧为“自由日”的一天左右的宣传活动在政府上已经减弱了,因为它是由delta变体引起的Covid感染的激增。政府呼吁人们在重新获得自由的时候要保持谨慎,要有个人责任感。 英国的防疫限制已经从6月21日开始解除,以便在感染激增的情况下进行更多的疫苗接种。

  另外,企业重新开业、疫苗接种率的上升和政府援助推动了今年春季美国消费者支出的快速增长。不过,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经济2021年的增长势头可能已在春季见顶,但强劲的增长势头预计将持续到明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美国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表示:"我们已经走过了增长的顶峰,进入较为温和的扩张阶段。但这并不意味着后市经济将出现下滑。”相反,经济学家预计,在就业增加、被压抑的储蓄和持续的财政支持的推动下,美国经济将在未来一年继续稳步增长。从较长期来看,他们预计经济增长将逐渐降温,达到疫情前更加稳定的水平。 本月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们平均估计,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今年4至6月的经济增长年率为9.1%。这将是1983年以来第二快的增速,仅次于去年夏天的快速反弹。去年夏天,在封锁之后,企业开始重新开业,政府开始放松与疫情相关的限制。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6月PPI年率、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和美国6月营建许可月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一度突破93.00关口并刷新15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2.80附近。除投资者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再次爆发的担忧情绪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支撑外,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持续对汇价构成一定的支撑。不过,美债收益率下滑和93.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3.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3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800附近。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等利好因素的联合支撑下冲击93.00关口是施压欧元下滑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对欧洲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1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7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失守1.3700关口并刷新5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367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多重利好因素的联合支撑下一度突破93.00关口是施压英镑下滑的主要原因外,在英国肺炎病例激增的背景下,英国周一结束了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限制措施,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也是施压英镑下挫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3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600附近。

  Michael Lee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