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7-22 12:02:11
话题:港股午评:恒指收涨1.77% 恒大汽车大涨26%
恒指早盘高开高走,截至午盘,恒指收涨1.77%,报27705.25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91%,报7468点。科技股多数走强,微盟集团涨超14%,华虹半导体涨近7%;恒大系反弹,恒大汽车大涨26.2%,中国恒大涨超9%;在线教育股表现强势,新东方在线涨14%,新东方-S涨超8%;钢铁板块涨幅居前,重庆钢铁股份、马鞍山钢铁股份涨超7%。个股方面,中国中冶涨超11 %,中国玻璃跌超14%,上海复旦跌超13%,联易融科技跌超10%。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