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WT集团(08422)主要股东出售5.766亿股 22日下午复牌
陈楚 07-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WT集团(08422)公布,董事会已注意到公司股份价格近期下跌及于本公告日期成交量上升。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合理查询后,除本公告下文“主要股东出售股份”一节所披露者外,董事会确认并没有知悉导致该等价格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任何内幕消息。

董事会已获公司控股股东得颖创投有限公司告知,其于2021年7月21日已自愿在公开市场上,透过市场交易在联交所交易平台上按平均代价每股销售股份约0.242港元出售5.766亿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7.66%。

彩辉已进一步向公司告悉,据其所知,销售股份买方为独立于公司且与公司无任何关连的第三方。得颖创投由公司执行董事孔祥辉拥有34%权益、叶韶青(逝世)拥有33% 权益及公司执行董事甘健斌拥有33%权益。

于紧随出售事项后及于本公告日期,得颖创投没有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由2021年7月22日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股份买卖。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