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联易融(09959):将以不超过1亿美元回购股份,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
李程 07-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2日,联易融科技-W(09959)发布公告称,基于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股票价值的判断,公司将以不超过1亿美元实施股份回购。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决定动用股份购回授权及视市况不时在公开市场购回股份,将使用不超过1亿美元购回股份,以购回不超过紧随完成全球发售后已发行股份总数10%的公司B类普通股。公司将从现有可动用现金储备及自由现金流量为购回拨付资金。公司表示,董事会亦可能决定随市况变化而进一步动用股份购回授权。

公司董事会认为,股份目前的成交价并未反映其内在价值及本公司的业务前景,建议股份购回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据了解,本次为公司上市后首次实施股份回购。公司董事会进一步表示,本次股份回购也反映了董事会及管理层团队对公司长期策略十分坚定,并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

公开资料显示,联易融科技集团在腾讯等早期股东的支持下,由国际上具有资深金融、互联网背景的高级管理人员发起,2016年2月成立于深圳。2021年4月,联易融于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并开始交易,成为首家上市的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重新定义和改造供应链金融,成为全球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