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7-25 16:00:41
话题:中信证券点评“双减”政策:K9学科类培训进入漫长调整期
中信证券7月25日发布研报点评“双减”政策表示,未来K9学科类培训机构或将进入长时间的强监管时代,无论是经营发展还是资本化道路均被限制,同时学前教育培训和高中学科类培训也出现一定的监管风险,因此建议培训机构向政策更加鼓励的素质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科技等方向转型。关于严禁学科类培训机构资本化,中信证券认为,已上市的机构或面临退市或者剥离学科类业务的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