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7-25 16:31:26
话题:昂立教育:目前整体经营稳定 已主动响应规范办学的要求
昂立教育公告,2020年度,公司学科辅导类的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55%。公司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布《意见》精神,评判《意见》落地实施可能造成的影响并制定相应的措施。公司目前整体经营情况稳定,财务状况稳健,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并已主动响应规范办学的要求,整合优化已有校区,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和素质教育领域业务的拓展力度,以满足社会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