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7-26 19:53:13
话题:全国政协委员:探索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
全国政协:要加快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要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制定“十四五”老龄产业发展规划,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要实施老有所为促进计划,探索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科学开发低龄老年人力资源,挖掘老年人口红利。要认真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完善配套措施,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改变生育意愿下降趋势。要引导社会各界树立正确的老龄社会观,推动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