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8-04 14:40:44
话题:三星传有意调涨报价 业内人士:晶圆代工厂皆有望受惠
今日有消息传出,韩国三星电子透露有意调涨晶圆代工价格,由于三星晶圆代工主力在先进制程,其喊出要调升价格,业界认为是开出晶圆代工先进制程涨价第一枪,也意味晶圆代工市场盛况从成熟制程一路延烧到先进制程。业内人士表示,三星过去多采取低价抢单策略,如今三星也调涨价格,显示晶圆代工市场供需持续吃紧,包括台积电与联电等晶圆代工厂皆可望受惠。联电第3季毛利率将达35%水平。台积电总裁魏哲家也于7月业内人士说明会中表示,将会赚取适当报酬。(中国半导体协会)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