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附属拟向交投物流提供不超2亿元循环保理授信额度
张锦超 09-1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发布公告,2021年9月14日,公司附属四川成渝商业保理与交投物流订立保理合作协议,根据保理合作协议,四川成渝商业保理将向交投物流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循环保理授信额度。保理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两年。

公告称,保理合作协议乃由四川成渝商业保理于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四川成渝商业保理与交投物流订立保理合作协议,有利于增加集团收入,符合集团及四川成渝商业保理业务发展策略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