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9-15 20:25:13
话题:《浦东新区国资国企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出台浦东国企改革行动方案
规划提出,打造浦东国资品牌集群:10家左右具有较强功能支撑和市场竞争力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和新型产业组织者;5家左右具有较好群众口碑和持续运营能力的民生服务供应商;3个国资引导、市场参与的战略性基金群。出台浦东国企改革行动方案,项目化稳步推动改革。以上市作为深化混改的主导方向,稳慎试点职业经理人,优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浦东发布)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