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0-14 10:57:46
话题:广东:压降房地产贷款 重点投向制造业
记者日前从广东银保监局获悉,广东严格落实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和重点房地产企业融资管理规定,防范房地产贷款过度集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截至9月末,广东银保监局辖区(不含深圳)房地产贷款占各项贷款比重同比下降1.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贷款首套房占比超过90%,住房租赁市场贷款快速增长。广东继续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截至9月末,广东辖内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同比增长超过30%,小微企业中长期贷款占比62%。(新华社)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