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0-25 10:54:17
话题:5G消息全国试商用步伐临近 运营商5G消息领域项目采购需求增加
随着5G消息全国试商用步伐的临近,记者统计,今年以来,5G消息领域各个主体的项目采购需求日益增大。近期,运营商更是发布多个支撑服务相关采购项目。其中,中移互联发布融合通信5G消息质量提升支撑公开比选采购项目,中国电信广研院5G消息终端试商用验证公示。另外,还包括杭州天翼智慧城市5G消息融合通信网关平台建设项目、2021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移互部5G消息融合服务项目、江西移动2020年5G消息平台改造工程互通短信网关路由器采购项目、陕西移动2021年垃圾短彩信及5G消息策略优化服务项目等。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电信日前表示,公司积极协同行业共同推进5G消息正式商用平台的建设和业务商用准备工作,已启动重点友好用户测试工作,待各方面条件成熟,将适时推出商用服务。(e公司)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