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0-27 00:11:07
话题:四大公募巨头重磅创新产品最终大卖300亿 圆满完成发行任务
10月26日,易方达、汇添富、华夏、南方基金等四大公募巨头,纷纷宣告首批四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发行结束。从渠道人士处获悉,首批四只创新产品认购总规模超过300亿元。其中,易方达、汇添富基金旗下产品认购规模超过80亿元首募规模上限,即将实施比例配售,汇添富基金还“豪掷”2个亿认购自家产品。华夏、南方基金的产品认购规模也接近70亿元,发行成绩同样不俗。业内人士称,按照股票ETF产品的发行节奏,预计首批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将于11月份上旬上市交易,投资者仍可以继续关注这类创新产品的投资机会。(中国基金报)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