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0-27 10:23:04
话题:张坤最新观点:优质公司估值没有泡沫,未来三至五年可以更加乐观些
作为2021年基金三季报压轴出场的“顶流”,千亿“公募一哥”张坤在10月27日凌晨披露的旗下基金三季报备受市场关注。张坤此次在易方达蓝筹精选等多只基金的三季报中写道:本基金在三季度略微提升了股票仓位,并对结构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食品饮料、银行等行业的配置,降低了医药、互联网等行业的配置。个股方面,我们仍然持有商业模式出色、行业格局清晰、竞争力强的优质公司。我们认为,这轮下跌后,这批优质公司的估值已经基本合理。如果做一个组合,我们对其整体的生意模式、护城河和行业前景是有信心的,这些公司未来3-5年有望实现一个较高确信度的盈利复合成长。虽然我们不知道是否会有阶段性的低估(类似2018年底),但我们认为由于起点估值没有泡沫,并且优质股权总体仍是稀缺的,因此从未来3-5年来看,可以对这些公司股票的复合收益率更加乐观一些。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