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0-28 04:17:33
话题:顶流基金经理白酒信仰现分歧:张坤重仓 刘彦春坚持 王宗合、焦巍目光投向科技
今年2月,在贵州茅台股价一路上行,一度超过2600元/股的同时,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酒板块成为主流基金核心持仓,这些“爱喝酒”的基金经理业绩大幅跑赢同行和市场,“坤坤”“春春”受到基民的热捧。但是时移势易,随着市场热点的转换,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一批龙头股走势落寞,而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宁组合开始成为市场宠儿,部分爱“喝酒”的顶流基金经理年内业绩表现不尽如人意,甚至大幅跑输同类平均。据最新披露的基金三季报显示,在普遍的高仓位下,基金经理对白酒板块的调仓出现分歧,“千亿顶流”张坤和刘彦春依旧坚定的看好白酒板块,而曾经爱喝酒的王宗合在第三季度新增科技领域持仓,基金经理焦巍则开始反思不能将选股局限于大消费。(21世纪经济报道)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