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1-22 08:24:23
话题:经济日报:元宇宙距离实现真正的平行虚拟世界仍然任重道远
经济日报文章指出,元宇宙已经成为一个“风口”,但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元宇宙距离实现真正的平行虚拟世界仍然任重道远。面向未来布局元宇宙,要围绕硬件和生态两端发力,提升硬件渗透力,不断增加用户数量,让创作者获得更高收入,然后才能推动渗透率提升,实现指数级增长。与此同时,还要培育成熟的元宇宙商业体系,从小众社区到大众化社区,面向创作者开发工具搭建平台。元宇宙当前正处在“风口”上,要让这一产业更好发展,应不断挖掘元宇宙的秩序结构、价值取向、制度模式,思考元宇宙的经济运行规则,避免元宇宙垄断和预防“霸权主义”。推动元宇宙形成自组织演化的动力系统,同时与现实世界建立正向的循环反馈关系,赋予元宇宙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