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港股异动︱易居企业控股(02048)涨超8% 完成收购合资企业TM Home股权
庄东骐 11-2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易居企业控股(02048)发布公告,内容有关易居与合资企业TM Home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易居同意出售待售权益(包括乐居权益及易居国际权益),代价为25.59亿港元)及认购协议(易居同意认购685.48万股新合资企业股份,代价为15亿港元)。截至9时59分,涨8.66%,报价1.38港元,成交额2509.31万。

据悉,买卖协议完成及认购事项完成已于2021年11月24日进行。于买卖协议完成及认购事项完成后,合资企业由易居及Alibaba Investment分别持有约 70.23%及约29.77%。因此,合资企业成为易居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且其财务业绩将并入易居的账目。易居国际权益及乐居权益(包括待售权益)继续由易居分别持有100%及56.19%。于买卖协议完成及认购事项完成后,易居国际及乐居仍为易居的附属公司。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