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港股异动 | 统一企业中国(00220)午后涨超6% 瑞银预计明年利润率恢复将至疫情前水平
陈秋达 11-2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研究报告,将统一企业中国(00220)目标价由9.5港元升至11.55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截至发稿,统一企业中国涨5.91%,报7.7港元,成交额3136.51万港元。

瑞银表示,因下调今年盈测6%的同时,提高了2022-23年盈测2%,以反映成本忧虑减少且方便面品牌增强,并认为市场可能低估了其利润增长潜力及可能派发2021财年特别股息;预计统一明年利润率将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主因可受惠方便面产品涨价、销售增长以及饮料涨价预期。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