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1-25 17:45:07
话题:四川路桥:公司并未签订过媒体报道的民生信托产品涉及的底层资产合同
四川路桥公告,公司接到投资者反映,同时关注到有媒体报道:“两只名称中带有‘四川路桥’的民生信托产品发生延期,这两只信托产品分别名为‘民生信托致信1091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民生信托致信1093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经公司核实,公司并未签订过上述两只信托产品涉及的底层资产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