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港股异动︱康诺亚-B(02162)涨超4%暂现三连阳 近10个交易日来涨幅累达近35% 创新药CM326正式签订商业化合同
庄东骐 11-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诺亚-B(02162)今日涨超4%,暂现三连阳,近10个交易日来涨幅累达近35%。截至13时12分,涨4.64%,报价49.65港元,成交额1303.9万。

消息面上,康诺亚-B(02162)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20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成都康诺亚已与石药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津曼特签订协议。该协议内容有关产品CM326(一种抗TSLP的重组人源化单抗)在中重度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等呼吸系统疾病的独家授权开发及商业化。

根据该协议,成都康诺亚将授予津曼特该产品的独家权利,以于中国(不包括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及中国台湾地区)进行该产品于该领域内的开发与商业化,并成为上市许可持有人。

作为独家授权的代价,津曼特同意向成都康诺亚支付人民币1亿元的首付款及根据该产品于该地区的开发进度支付最多人民币1亿的开发里程碑付款。津曼特亦同意根据该产品于该地区达成的净销售额向成都康诺亚支付潜在销售里程碑付款和销售提成。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