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1-29 07:02:16
话题:中信建投:风险资产短期或释放一定前期上涨积累的压力,但预计持续下跌概率低
中信建投指出,南非出现新型新冠变异毒株,参考上一轮Delta变种所带来的冲击,若本次变种强于Delta,预计2022年初欧美发达地区或开始出现新一轮恶化,持续时间或缩至1个月内,但反复频率将提高。风险资产短期或释放一定前期上涨积累的压力,但疫情、经济、政策尚不明朗,预计持续下跌概率低;目前美股、原油等基本面并不算差,可等待配置机会。内外部疫情同时恶化,国内防控压力有增无减,服务业相关消费的恢复仍面临一定制约,2022年投资对内需的重要性或上升;此外,海外供应链若再度受挫,出口有望保持强势。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