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1-29 10:09:42
话题:新能源汽车需求持续爆发 供需重塑估值重构 Omicron毒株不改稀土强势
随着新能源汽车需求持续爆发,碳中和下风电、节能变频空调等下游需求稳中有进,稀土下游需求有望持续向好;预计“十四五”期间国内稀土供给仍将受到开采总量指标的限制,打黑、环保等供给侧高压政策仍将继续,未来5年海外供给增量相对有限,全球稀土供需或将长期处于紧平衡状态。预计2022年稀土价格或将稳中有进,稀土产业链相关公司利润有望长期可持续增长,持续建议关注稀土全产业链战略配置价值。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