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1-30 14:54:07
话题:多国确诊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 新冠检测板块多股飘红 相关公司纷纷回应投资者提问
2021年11月11日新冠病毒B.1.1.529突变株(奥密克戎)于非洲南部被发现,之后迅速在南非豪登省蔓延,27日,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又相继报告确诊或疑似感染病例。这一变异株较德尔塔病毒具有更多突变,传播速度较快,引发多方关注。全球新冠大流行持续周期或加长,国内外新冠检测需求量有望长期维持高位。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