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2-02 08:17:20
话题:河南公立医疗机构联盟首次集体采购,三大类医用耗材价将集体“跳水”
11月30日,河南省公立医疗机构联盟首次“抱团”进行集中采购。135家公立医疗机构组成的联盟与数十家医用耗材企业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一场艰苦的“价格拉锯”。本次采购,临床常用品牌均中选。这些中选的医用耗材新价格将在全省范围内统一执行,2022年年初正式实施。新价格实施后,河南省每年对这三大类医用耗材的采购金额将降至3.97亿元,节约费用9.1亿元以上。(河南日报)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