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12-03 19:50:53
话题:上海:抓紧完善生育政策措施 推动生育政策与相关经济社会政策同向发力
上海市委常委会今天下午举行会议,研究知识产权强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优化生育政策、建设自然保护地体系、信访工作等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上海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立足我市人口发展实际,顺应人口发展规律,不断优化人口结构。聚焦青年发展和家庭关切,抓紧完善生育政策措施,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推动完善生育服务体系,推动生育政策与相关经济社会政策同向发力。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